略過巡覽連結
⚫ 基礎工程及教學設施展開 &#9899 基礎工程及教學設施
⚫ 維護管理及監視系統展開 &#9899 維護管理及監視系統
⚫ 職場性騷擾防治訂定準則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在現今人類社會中,語言溝通能力的重要性不言可諭,一個具有良好語言溝通能力的人,往往在各種領域的競爭性上具有很大的優勢,無論是在升學競爭及職場競爭上,都會比缺乏語言能力的人,能有更多的機會,社經地位也較缺乏語言能力的人高,能在對話、寫作、閱讀等各項語言溝通能力上具有良好表現的人,也往往具有更好的邏輯思考及工作執行能力。也由於語言教育如此地重要,以致於有的家長在小孩學齡前,就將孩子送往相關語言學習場所學習,期待自己的孩子能因為語言能力的提升,而能創造美好的將來。
 
    然而在經年累月的大量金錢及時間花費後,真能讓學生能比以前有更好的語言能力嗎?我們從國人與他國在語言能力的統計比較,就可清楚看到我們在語言能力表現上不是很好,我們投下在語言學習的大量心力,不但沒有非常顯著地提高語言的能力,反而造就了許多長久在語言學習上無法進步的學生,在面對語言學習挫折後的逃避及畏懼,這樣的問題並非是我們不重視語言的學習教育,也不是我們並沒有投人許多資源在語言學習上,而是我們並未提供學生一個良好的語言學習環境,來幫助學生學習語言,一個沒有講求方法去讓學生學習語言的環境,只會讓學生對於語言學習的心態是在於考試的應付,而非將語言當做是未來日常生活中的使用工具,只是在教室照本宣科趕進度的學習,不但讓學生在面對真實生活中,不敢用自己在教室所學來開口講話,長久下來更是消磨學生學習語言的熱情與興趣,凡此種種,都是造成了學生無法在語言學習上進步的原因。
 
    有感於語言學習環境在語言教育的重要性,本公司特別提出一個打造生動、活潑、快樂,富啟發性的語言學習環境建置方案,藉著以現代感、異國性,來營造出語言學習如同身歷其境的模擬情境,讓學生面對語言的學習,能夠有著真實社會使用語言來溝通的互動,以達到學以致用的效果。並藉由語言教學的輔助系統,建立起語言學習的群體性、多元性與管理性,讓語言的學習透過相關教材的提供與老師的教導,能夠達到各個階段的學習目標,以讓語言學習能夠循序漸進地有效率進行。
 
    本公司所建置的語言學習環境,可帶給學生耳目一新的感覺,破除學生對學習環境的刻板印象,讓學生在一個快樂、舒適的環境中,不自覺地增進語言的能力,提升學生學習語言的成就感與興趣,培養出學生語言思考的邏輯性,塑造出學生的國際觀與人生觀。本公司的語言學習環境建置方案,包括學習環境的營造施工、空調電力裝配、語言學習系統、學習所需設施及資訊設備,當然也包含您的參與,只要您將想法跟我們溝通,我們就能打造出一個符合您心目中的語言學習環境,若您對於我們的建置方案有興趣了解,可聯絡以下人員來替您服務:
方案負責人  陳士仁  0987774644
    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訊通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製作     版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