略過巡覽連結
⚫ 基礎工程及教學設施展開 &#9899 基礎工程及教學設施
⚫ 維護管理及監視系統展開 &#9899 維護管理及監視系統
⚫ 職場性騷擾防治訂定準則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
公司介紹
本公司創立於1982年,營業地點位於交通便利之臺北市建國北路上,並在臺中及高雄設立自有的營運地點,而能提供當地及鄰近地區客戶長期性的服務,營業範圍涵蓋了全國。公司的營業項目則是從早期資訊產品的代理及銷售、商用軟體的開發外,也在客戶資訊科技的應用面上,提供資訊系統整合的服務,針對客戶之不同需求進行系統及網路的規劃與建置,並提供客戶在資訊服務人員所需人力的支援。目前的客戶群包含一般公司行號之商業客戶群,及以服務政府機關、教育單位、國營事業之公家教育市場群。商業客戶群之代表性客戶如麥當勞全國各門市、星期五餐廳、清水營造、因華生技等設備銷售及資訊服務,國營、公家機關代表性客戶則有臺大醫院、護理師公會全國聯合會、鐵路警察局、新竹市警察局、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及公園處、臺北市中山老人住宅等資訊設備採購及維護,教育市場則遍佈各大學、技術學院、專科、高中職、國中小學等維護及系統建置,本公司並為各機關單位及院校透過臺灣銀行採購部、經濟部工業局採購資訊軟硬體及設備之共同供應契約簽約廠商。
 
為了提供客戶更好的資訊服務,本公司對於員工的技術養成不遺餘力,除了公司提供專業培訓外,服務人員也取得諸如微軟系統工程師、資料庫管理員、解決方案開發工程師,Rat Hat Linux 系統工程師,CISCO 及 VMWare 等國際大廠證照,及在電腦軟硬體與網路等技術認證上取得電腦軟體應用、電腦硬體組裝、網路架設等國家級技術士證照,本公司並與國際及國內軟硬體大廠建立合作的夥伴關係,及與聯強、群環、捷元、建達、精技、展碁、零壹等通路商建立了良好的經銷管道,所以無論在系統維護與建置,工程規劃與施作,專案管理與分析,都可帶給客戶在各種資訊需求層面的完善服務。
 
隨著資訊產品不斷地推陳出新,提高了資訊應用的技術性與專業性,許許多多資訊知識的養成,更加重了一般公司行號進一步資訊化的困難度,面對著目前與未來各產業對資訊應用提供的殷切需求,訊通願意提供專業的人員服務,並對不同的資訊需求提供適切的解決方案,若您有這方面的需求需要我們協助,訊通都願意竭誠為您服務。
     
 

訊通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製作     版權所有